芝麻蟹

吃的cp很多
主忘羡 花怜 也青
我永远喜欢墨香铜臭
不会画画

2019第一天也是距离一模还有16天

要暂时消停一会儿了呢

不磕cp 认真学习了

一模加油


最近突然沉迷赤安。。。摸摸鱼
是柯南唯一站的非官配cp呢?(但感觉官方也已经把他们当成官配了XD)
打tag是不可能打tag的。

四舍五入云亮结婚了!

夫人:

哎呀呀呀
云亮云亮
官方对吕蝉的文本也进行了修改
云蝉也算是修改了
nice

神仙!

真茗ू:

 哥哥,成亲吧,认真的。
 (⸝⸝⸝ᵒ̴̶̷̥́ㅂ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 


是动图

动一秒24张 我尽力了[允悲]

(参考真人gif) 

花怜太好了 💕
 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Ticket:

跟风来一发沙雕熊猫问卷!

那就把摸鱼在老福特上发一下好啦:)
不敢打tag www
国庆当然是摸大头啦(大雾

好物分享笔记:

麻袋套你哦:

稚优泉哑光唇膏八支全系列试色

超开心收到稚优泉的八支哑光唇膏,每支颜色都好好看呀,简直要选择困难症大爆发,盖子还是吸铁石的,摸起来特有质感~

M01 奶油杏
有点儿像烤杏仁,很有高级感

M02 豆沙粉
特别特别的温柔,日常百搭

M03 血橙色
这支强推啊,特别的抓眼

M04 少女色
薄涂水红,厚涂正红,不挑皮

M05 经典红
偏玫调,厚涂很有气场

M06 红棕色
秋冬必备红棕色,搭配风衣肯定好看

M07 干玫瑰
谁涂谁美的烟熏玫瑰色,可温柔可高冷

M08 砖红色
我觉得更像脏橘色?膏体颜色和涂出来的颜色差别太大了

@好物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勺:

我不要摘掉三郎和我命运的红线!!!!!!! 

最上拓示:

我在这边也发一下,有人问我颗粒感和水彩效果怎么画出来,于是就截了一下比较像是水彩效果的笔刷(p1)和自己平时上色用的笔刷(p2),做了一个非常简易的教程可以参考一下(教程只是大致处理,建议不要细看)